anyp086 发表于 2021-11-11 14:24

渭南天然气公司是咋回事?这才啥时候,晚上八点多就供不上气了,壁挂炉都好几次关停...

好几次壁挂炉关停,晚上八点多气就是那个样子,还不是很冷呢,天然气就跟不上了。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
张二狗 发表于 2021-11-11 15:41

每年一到冬天,渭南天然气公司就跟全体休年假一样,气老是跟不上,真恶心

儒风之道 发表于 2021-11-11 15:42

昨天家里没气了,也不知道是咋回事,断断续续的

人间眩法师 发表于 2021-11-11 15:43

我家也是,今天有人说没气了,这么冷的天,说停就停,天然气公司不知道咋想的!

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-11-11 15:43

没暖气就算了,天然气也没了,今年冬天这日子也太难过了

小花121 发表于 2021-11-11 15:47

好多地方都是这,天然气断断续续,要不就是没了,中午都没法做饭,打电话过去问,也没个所以然,真是无力吐槽

铁匠徐 发表于 2021-11-11 16:48

今年这冬天不好过…

不变心 发表于 2021-11-11 16:49

关键是没地方管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05

我们家一直正常,没这现象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13

天冷了就正常了         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天然气公司是咋回事?这才啥时候,晚上八点多就供不上气了,壁挂炉都好几次关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