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西六路这里热力管道施工过后没多久就下沉?接着市政工程修补就是这样!如此敷衍了事?
渭南市中心医院东门,非机动车辆因去年热力管道施工,导致路面下沉严重、到处坑洼。近期对坑洼出进行了修补,修补质量和修补态度不敢直视(修补区域有切缝,修补并没有按照切缝做,切缝不仅成了摆设还形成了人为破坏。修补面骨料松散,错台足有5公分,原本一个大坑,修补后形成了若干小坑,真不知道这些作业工人是什么出身,专业的人干不出这么差劲的活吧?),让稍微有点施工经验的人感到羞耻。也不知道这样的修补质量是怎样拿到维修补经费的,更不知道热力管道施工后不到一年,路面下沉这么严重,是否通过验收?市政道路好坏直接反应城市管理的状态,只希望职能部门能有所作为,对施工企业有所要求,对施工质量有所把控,对维修经费有所顾忌。照片因无数值显示,感官不明显。有机会路过可以亲眼看一下,什么叫震撼。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渭南市政工程质量差世界第一 年年修年年坏 到处开挖施工 进度世界第一慢
质量不好!!
天冷了,来年暖和了好好整
我也不知道
一座城没有经济,什么都不行
都是胡日搞里。
没有统一的规划就是如此,修了挖,挖了修!重复施工,劳民伤财还破坏了路基,为什么不能在修路之初统一理好呢?
不知道
天天都从那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