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1 16:15

双十一来临,商家轰炸短信又来了!太无语了!你们收到了吗?

双十一的前几天,淘宝的各个商家又开始了,没完没了地给发短信,什么福利什么促销的,简直无语。真的是很烦这种行为,从你家买了东西不是让你们获取联系方式来骚扰的,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监管一下,这样真的太影响生活了。前两次还耽误了,我还信用卡的时间,你们遇到过吗?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02

没有收到,看来你是常客{:qqemoji14:}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09

没有收到啊,就是收到也不买,又不是白送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10

屏蔽了,收不到      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34

我的这些都在黑名单里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07

广告无处不在   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39

经常购物,商家知道你电话了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29

这是很头疼的事。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47

会收到推销信息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54

那是你关注的店太多了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双十一来临,商家轰炸短信又来了!太无语了!你们收到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