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吃草莓
发表于 2021-11-11 16:52
后续来了!捡到的小鸡长得很快,也很活跃,超级可爱呢!
那晚和我妈捡到两只小鸡,这才没过几天几就长大了好多,是不是还挺可爱的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快乐天天渭
发表于 2021-11-11 16:55
有不愁长!!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11-11 17:00
长大就知道可不可爱了,我家之前养过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1-11-11 17:07
可爱就好
wnlw13579
发表于 2021-11-11 17:08
小孩子喜欢
秦殇
发表于 2021-11-11 17:29
过几个月就能吃鸡蛋了。
繁华一朵
发表于 2021-11-11 18:35
好好养着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1-11-11 18:59
就是可爱……
微云
发表于 2021-11-11 19:05
漂亮漂亮,就是太臭了
《陕西楞娃》
发表于 2021-11-11 19:37
好好养,可以吃鸡蛋,可以打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