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吃草莓 发表于 2021-11-11 16:52

后续来了!捡到的小鸡长得很快,也很活跃,超级可爱呢!

那晚和我妈捡到两只小鸡,这才没过几天几就长大了好多,是不是还挺可爱的?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

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11 16:55

有不愁长!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00

长大就知道可不可爱了,我家之前养过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07

可爱就好  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08

小孩子喜欢         

秦殇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29

过几个月就能吃鸡蛋了。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1 18:35

好好养着   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11-11 18:59

就是可爱……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05

漂亮漂亮,就是太臭了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37

好好养,可以吃鸡蛋,可以打鸣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后续来了!捡到的小鸡长得很快,也很活跃,超级可爱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