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要阻止媳妇双11购物?这个月靠卖纸盒,我零花钱都涨了20块了!
看到好多人吐槽媳妇双11买太多东西了!我就觉得挺好的,我支持我媳妇双11买东西,她又不是只买她自己的化妆品、护肤品、衣服,她还给我和孩子买了,而且,她买东西,我卖纸盒还卖了20块钱了{:qqemoji14:}零花钱这是变相涨了,媳妇说今晚还要抢,那我继续去卖纸盒,早上吃包子我都敢加胡辣汤了{:qqemoji45:}阻挡不了,自嘲一下。
有钱人
想开了就好!
开心就好。
黄鹤楼一盒够了。
你牛
心态不同,得到的就不同
这日子过的滋润
你太难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