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手霜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04

为什么要阻止媳妇双11购物?这个月靠卖纸盒,我零花钱都涨了20块了!

看到好多人吐槽媳妇双11买太多东西了!我就觉得挺好的,我支持我媳妇双11买东西,她又不是只买她自己的化妆品、护肤品、衣服,她还给我和孩子买了,而且,她买东西,我卖纸盒还卖了20块钱了{:qqemoji14:}零花钱这是变相涨了,媳妇说今晚还要抢,那我继续去卖纸盒,早上吃包子我都敢加胡辣汤了{:qqemoji45:}

秦殇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28

阻挡不了,自嘲一下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05

有钱人         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28

想开了就好!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46

开心就好。   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11 22:04

黄鹤楼一盒够了。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11-11 23:58

你牛            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2 06:06

心态不同,得到的就不同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23

这日子过的滋润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12 10:59

你太难了     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要阻止媳妇双11购物?这个月靠卖纸盒,我零花钱都涨了20块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