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一回月亮
发表于 2021-11-11 17:18
房间墙缝居然长蘑菇了,这个可让我如何是好?你们遇到过吗?
之前这里淹过一次,可能是水还没有吸净,木地板缝里都流进去了,平时很少来这个房间,今天进来看到居然长蘑菇了……无语子……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秦殇
发表于 2021-11-11 17:27
这房子太潮了吧。
汉兰达baci
发表于 2021-11-11 17:30
不用出去买蘑菇了哈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11-11 17:50
生命的顽强!
繁华一朵
发表于 2021-11-11 18:34
我也不知道
监狱长
发表于 2021-11-11 18:43
小蘑菇适宜的环境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1-11-11 18:47
只能说明你家环境好!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1-11-11 18:52
这也太厉害了
微云
发表于 2021-11-11 19:04
把窗户打开。通通风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1-11-11 19:06
生命的顽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