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5年级!我晚上让她念英语,竟然跟我抬杠,还在那哭!
今天同事姐姐吐槽,说现在没补课班了,晚上让她女儿念半小时英语,她女儿振振有词说现在小学生要减轻负担,别人家的孩子都不做课外练习题,她不用念!同事说别人学习好你学习好吗?她女子来句:现在大家都不学,成绩都不好!把她气的,最后结局是女儿哭着读完了,读完后说就她压力大,别人都在玩。真不知道咋说,现在这孩子学习不好好学就算了,还有理的不行,读个英语还压力大了,真是不懂事
娃娃怕英语吧
合理化引导
慢慢给孩子讲道理。
都不容易啊!
好好沟通给孩子时间
娃娃认为太难了
循序渐进吧
嗯,娃娃有自己的思想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