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121 发表于 2021-11-11 17:23

女儿5年级!我晚上让她念英语,竟然跟我抬杠,还在那哭!

今天同事姐姐吐槽,说现在没补课班了,晚上让她女儿念半小时英语,她女儿振振有词说现在小学生要减轻负担,别人家的孩子都不做课外练习题,她不用念!同事说别人学习好你学习好吗?她女子来句:现在大家都不学,成绩都不好!把她气的,最后结局是女儿哭着读完了,读完后说就她压力大,别人都在玩。
真不知道咋说,现在这孩子学习不好好学就算了,还有理的不行,读个英语还压力大了,真是不懂事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1 18:34

娃娃怕英语吧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36

合理化引导   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27

慢慢给孩子讲道理。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45

都不容易啊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13

好好沟通给孩子时间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18

娃娃认为太难了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12 10:59

循序渐进吧   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12 11:09

嗯,娃娃有自己的思想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女儿5年级!我晚上让她念英语,竟然跟我抬杠,还在那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