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日通车!!
不知道,通了就通了
你也经常走吧!
希望月底前能修好,回去就方便多了,现在回去走老路太操心了,
新路啊,我只能呵呵了,政府修的这个路
刚才吃吃吃吃吃吃发广告广告广告
不知道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2 05:57
应该差不多了,现在我就关心渭华路啥时候通了不然每次回去绕路一个多小时,浪费我油,毕竟油 ...
还没有通车吗?
咱渭南干啥太慢了
期待!希望能早一点通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