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笙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30

发现一个普遍现象,路口行人闯红灯,抢红灯的居多是老年人,很少有年轻人!

站在路口等人,绿灯还剩3秒了,明显过不了了,还有几个老年阿姨手拉手跑过去了,还没跑到路中,就变成红灯了,还是继续往前跑……斑马线前的机动车基本上都已经起步了,看着真是危险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1 19:35

有些老年阿姨就么办法说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11-11 20:26

有些年龄大的过马路就不看红绿灯,创红灯应该罚款。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21

有安全隐患。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41

安全意识淡薄。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45

这些人有病!!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11 21:58

老年人的思想工作不好做,难教育太太{:qqemoji21:}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11-11 22:44

和人的素质有关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2 06:08

年龄大的人,不知道是不认识红绿灯还是咋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06

这样做迟早都会出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发现一个普遍现象,路口行人闯红灯,抢红灯的居多是老年人,很少有年轻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