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一个普遍现象,路口行人闯红灯,抢红灯的居多是老年人,很少有年轻人!
站在路口等人,绿灯还剩3秒了,明显过不了了,还有几个老年阿姨手拉手跑过去了,还没跑到路中,就变成红灯了,还是继续往前跑……斑马线前的机动车基本上都已经起步了,看着真是危险有些老年阿姨就么办法说
有些年龄大的过马路就不看红绿灯,创红灯应该罚款。
有安全隐患。
安全意识淡薄。
这些人有病!!!
老年人的思想工作不好做,难教育太太{:qqemoji21:}
和人的素质有关
年龄大的人,不知道是不认识红绿灯还是咋了
这样做迟早都会出事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