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2 06:07

这也太讨厌了吧

乖孩 发表于 2021-11-12 06:27

让物业把线画好,有多少车位放多少车进去就行了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11-12 07:11

那个小区都一样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11-12 08:30

这些人活着浪费粮食!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2 08:40

交警部门管一下。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1-11-12 08:42

大家一定要规范停车,把车停放到正规车位上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04

停车要考虑别人出行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06

不能乱停乱放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06

一定要把车停到正规车位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12

自私自利的人太多了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西一路北段小区内汽车斜停停放过道好几次,严重影响他人正常通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