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语!小区有人拆完快递直接将垃圾扔在快递柜跟前,讽刺的是垃圾桶拐个弯就到了...
太无语了,之前也遇到过乱丢快递包装的,但是也就很小的,谁知道昨晚看到居然扔了这么一大堆?这个位置是大家的必经之路,人来人往的就这样公然乱丢垃圾,太没素质了......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现在的人都是这么啦上学都学了些什么
现在这人也够懒的
素质太差了。
把快递上收货人曝光!
现在这人也够懒的
到处乱扔。素质太差了。
这人也真是够懒的
什么人啦这是? 太没有公德心了,
文明素养从小事做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