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魂 发表于 2021-11-12 17:51

就这么随手一丢…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2 18:34

极个别人素质太差。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12 18:34

这人素质真差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11-12 18:34

这是个啥人呀?家里估计是猪窝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24

这么随意,满地胡扔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48

现在的人都是这么啦上学都学了些什么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11-12 20:05

是不是等收废品来收拾呢

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-11-12 20:08

素质低下包裹着的灵魂显示着自己的本质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-11-12 20:20

素质这种东西不是每个人都有的

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-11-12 20:58

现在人素质越来越低了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语!小区有人拆完快递直接将垃圾扔在快递柜跟前,讽刺的是垃圾桶拐个弯就到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