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懿忆 发表于 2021-11-12 09:53

渭南天然气公司电话永远打不通!还没开壁挂炉,大早上就没气了,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这样?

今年还没开壁挂炉呢就天天停气,一大早上给娃烧饭都没气,天燃气公司咋回事儿啊 ,年年冬天,天然气都跟不上 ,取暖没保障,苦了老百姓,都不知道找谁去,打天然气公司电话永远打不通 ,打市政热线永远都说已上报 ,就是不见结果,住这里好几年了,年年如此,也是服了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209399_FqqEvo1HlKKcoKmBC4ZyK6Bl_QTy.1636681954_09_52_34.mp4?807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12 11:25

冬季闹气慌,证明天真的冷了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2 12:16

老生常谈的问题

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-11-12 12:17

这个很正常,我已没脾气了。

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-11-12 13:31

这种情况时常发生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1-12 14:00

就是的,天然气公司都是干啥吃的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12 14:49

这几天气一直不正常   

坠梦 发表于 2021-11-12 14:52

我们家的没有用过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{:qqemoji3:}

猫妖妖 发表于 2021-11-12 14:53

我家从来没有过 今年都几次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2 14:56

赶紧处理一下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天然气公司电话永远打不通!还没开壁挂炉,大早上就没气了,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这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