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2 15:16

电话忙不过来,打的人多   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2 18:41

一到冬季就紧张。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31

确实不合适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3 10:36

用气高峰期过段时间可能会缓解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天然气公司电话永远打不通!还没开壁挂炉,大早上就没气了,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这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