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26

一天到晚洒水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29

确实不对!!!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42

洒水车司机师傅今天心情不好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2 20:04

太闹心了!   

醉美渭南 发表于 2021-11-12 20:29

师傅没有看行人,目视前方,加油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3 10:34

这种情况确实心里不舒服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早上9点解放路那班洒水车,多人被喷一身冷水,希望司机师傅能提高素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