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1-11-12 19:28
呵呵,有钱人
向阳而生
发表于 2021-11-12 20:02
确实快,点赞!
西部牛仔
发表于 2021-11-12 20:03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28
呵呵,有钱人
有钱就买佳明了
在路上V
发表于 2021-11-12 20:11
这个很不错……
醉美渭南
发表于 2021-11-12 20:27
疫情期间,尽量少买快递
离洛
发表于 2021-11-12 21:41
必须点赞!
木子水吉
发表于 2021-11-12 23:50
太速度了
毕无烟
发表于 2021-11-13 14:10
某东本来就快啊,去年三四月份疫情稍微缓解那阵儿,我经常在某东买药,上午下单中午就能送到,舒坦
八叔
发表于 2021-11-13 14:38
点赞,这速度确实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