寓意很好啊!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58
寓意很好啊!
是的。我来蹭蹭
蓦然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49
哈哈不对啊,这是安康旬阳
看错了,沣峪口是G210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11-12 20:04
看错了,沣峪口是G210
哈哈
蓦然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58
是的,蹭个热度,考个家里蹲
哈哈,祝您金榜题名!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51
去过汉中,路过安康。姐姐是安康人吗?
是的是的安康人
高考生打卡地
没去过,反正不是华阴的也不是蓝田的,更不会是沣峪的。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11-12 22:35
没去过,反正不是华阴的也不是蓝田的,更不会是沣峪的。
每天骑行,能不能往远点的地方骑呢{:qqemoji21:}
不知道有没有路过过{:qqemoji21:}跑的地方太多了,听完@邻家姐姐 说的,有印象,但是一闪而过那种,没下去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