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吃草莓 发表于 2021-11-12 17:47

太好吃了,回家让我做的心心念念的角角馍,下午还煎来吃了一顿…

看看我妈做的这角角馍和菜卷怎么样?我直接干了两盘……
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12 18:25

角角馍?第一次见,这不是蒸盒子吗?{:qqemoji21:}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2 18:40

看着就挺好吃的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20

菜盒子,菜卷卷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55

不错不错   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11-12 20:07

好吃不过家常饭……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12 21:35

看着真香,美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11-12 23:48

家里的味道真不错

华山一片白云 发表于 2021-11-13 04:38

你这一晒我感觉好久未吃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3 10:30

大鱼大肉吃多了这饭绝对舒服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太好吃了,回家让我做的心心念念的角角馍,下午还煎来吃了一顿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