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爱吃草莓
发表于 2021-11-12 17:47
太好吃了,回家让我做的心心念念的角角馍,下午还煎来吃了一顿…
看看我妈做的这角角馍和菜卷怎么样?我直接干了两盘……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1-11-12 18:25
角角馍?第一次见,这不是蒸盒子吗?{:qqemoji21:}
我的蛋蛋
发表于 2021-11-12 18:40
看着就挺好吃的。
wnlw13579
发表于 2021-11-12 19:20
菜盒子,菜卷卷
向阳而生
发表于 2021-11-12 19:55
不错不错
在路上V
发表于 2021-11-12 20:07
好吃不过家常饭……
离洛
发表于 2021-11-12 21:35
看着真香,美
木子水吉
发表于 2021-11-12 23:48
家里的味道真不错
华山一片白云
发表于 2021-11-13 04:38
你这一晒我感觉好久未吃了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11-13 10:30
大鱼大肉吃多了这饭绝对舒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