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园小区通知说11月10日供暖,现在12日了没见来暖气,物业也不管...
11月11早下楼看到惠园供热站出的通知!11月10日开始供暖!把人高兴的!事实是现在是12号19.05。这暖气片凉水都呼啦啦了流了两天了!还是冰凉稀渗。借口不要太多!学学别的地市和高新区热力公司吧!哄人你也用心点好不好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没办法!热力公司借口原因一大堆!早点干嘛去了!
再等等看。
和蜗牛爬行一样,慢的慢的,好多地方还在热力管道施工
没有气,吃饭都成了问题
期待尽快解决问题。
路灯开的很是它,自来水脏是它,是它是它就是它。
最近都没供暖吧?
安排通气吧。冷的不行了。
期待尽快解决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