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2036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07

惠园小区通知说11月10日供暖,现在12日了没见来暖气,物业也不管...

11月11早下楼看到惠园供热站出的通知!11月10日开始供暖!把人高兴的!事实是现在是12号19.05。这暖气片凉水都呼啦啦了流了两天了!还是冰凉稀渗。借口不要太多!学学别的地市和高新区热力公司吧!哄人你也用心点好不好!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
552036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14

没办法!热力公司借口原因一大堆!早点干嘛去了!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2 19:55

再等等看。   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1-12 21:24

和蜗牛爬行一样,慢的慢的,好多地方还在热力管道施工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12 21:35

没有气,吃饭都成了问题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2 22:30

期待尽快解决问题。

鼠你有钱 发表于 2021-11-12 22:34

路灯开的很是它,自来水脏是它,是它是它就是它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12 22:43

最近都没供暖吧?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1-11-12 23:00

安排通气吧。冷的不行了。

李小健 发表于 2021-11-12 23:03

期待尽快解决问题。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惠园小区通知说11月10日供暖,现在12日了没见来暖气,物业也不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