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121
发表于 2021-11-12 21:31
上个月工资2500,昨天花了1000,我可太败家了!你们工资双11够花吗
上个月工资不太行,没过万,只有2500多,10号发工资,11号买了件羽绒服+护肤品花了1000,我可太败家了!你们双十一花了多少钱?工资够花吗?
我的蛋蛋
发表于 2021-11-12 22:29
要尽量遏制自己的购物欲。
木子水吉
发表于 2021-11-12 23:47
双十一啥都没买
华山一片白云
发表于 2021-11-13 04:37
败家娘们咋不知道过日子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11-13 08:26
合理计划消费才能聚财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1-11-13 09:29
合理消费不算,对自己好点是应该的
猫妖妖
发表于 2021-11-13 10:24
平时工资都过万呢 这羽绒服护肤品才1000多 不算败家。
《陕西楞娃》
发表于 2021-11-13 11:53
你愿意花,谁都拦不住你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1-11-13 13:23
这个不好评论,人家愿意咱也不说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