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121 发表于 2021-11-12 21:31

上个月工资2500,昨天花了1000,我可太败家了!你们工资双11够花吗

上个月工资不太行,没过万,只有2500多,10号发工资,11号买了件羽绒服+护肤品花了1000,我可太败家了!你们双十一花了多少钱?工资够花吗?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2 22:29

要尽量遏制自己的购物欲。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11-12 23:47

双十一啥都没买

华山一片白云 发表于 2021-11-13 04:37

败家娘们咋不知道过日子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3 08:26

合理计划消费才能聚财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3 09:29

合理消费不算,对自己好点是应该的

猫妖妖 发表于 2021-11-13 10:24

平时工资都过万呢 这羽绒服护肤品才1000多 不算败家。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3 11:53

你愿意花,谁都拦不住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13 13:23

这个不好评论,人家愿意咱也不说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个月工资2500,昨天花了1000,我可太败家了!你们工资双11够花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