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料 发表于 2021-11-12 21:35

20多岁的朋友居然在考虑自己要不要交社保,说感觉自己活不到70,怕不划算

今天二十多岁的朋友问我要不要交社保,我说肯定要交啊,他说他感觉自己活不到70,感觉不划算,我不知道咋回了

maren 发表于 2021-11-12 21:57

最低档次平均一个月700多,渭南这点工资这么无法承受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2 22:29

能交还是要尽量交啊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3 08:26

怎么能有这种想法呢?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3 09:30

这么贵呀社保,那还是交医保吧

司城寂人 发表于 2021-11-13 09:50

我记得上次交了250。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3 11:52

左右为难,     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13 13:22

你朋友失去信心了

师傅不休息 发表于 2021-11-13 17:19

社保对于渭南这个低工资城市,实属高攀不起呀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20多岁的朋友居然在考虑自己要不要交社保,说感觉自己活不到70,怕不划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