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料
发表于 2021-11-12 21:35
20多岁的朋友居然在考虑自己要不要交社保,说感觉自己活不到70,怕不划算
今天二十多岁的朋友问我要不要交社保,我说肯定要交啊,他说他感觉自己活不到70,感觉不划算,我不知道咋回了
maren
发表于 2021-11-12 21:57
最低档次平均一个月700多,渭南这点工资这么无法承受
我的蛋蛋
发表于 2021-11-12 22:29
能交还是要尽量交啊。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11-13 08:26
怎么能有这种想法呢?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1-11-13 09:30
这么贵呀社保,那还是交医保吧
司城寂人
发表于 2021-11-13 09:50
我记得上次交了250。
《陕西楞娃》
发表于 2021-11-13 11:52
左右为难,
@不倒翁
发表于 2021-11-13 13:22
你朋友失去信心了
师傅不休息
发表于 2021-11-13 17:19
社保对于渭南这个低工资城市,实属高攀不起呀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