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的荷塘,不再含苞怒放,衰败枯萎,也另有一番风味...!
冬季的荷塘。别有一番风味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204683_FgWw1SD3xXFEiSZStcg29QO37a3G.1636770507_10_28_31.jpg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204683_FlBoDZWamIvS3eAbYlarOa1KSYMB.1636770507_10_28_33.jpg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204683_FrfC63bqJRSxzc3hCfMzXClZYC5f.1636770507_10_28_33.jpg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冷了,荷花都败了
像鱼,像仙鹤,像蛇。
都枯萎了
枯枝败叶
冻枯了{:qqemoji21:}
不一样的风景
冬天来了。
不一样的风景
南湖公园吗!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