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11-13 13:09

本来昨晚没打算夜骑,结果还是骑了50多公里,一路险象环生,原因如图

昨晚出发后骑了20多公里天就黑了,剩下的50多公里纯属夜骑,还好大部分路段都有路灯,即便如此还是一路险象环生,因为老爸生病了好几天却死活不愿意去医院瞧瞧,总想在家扛过去。


昨晚接到老爸生病的电话后马不停蹄地就往回赶,在新丰那边跟一辆小车的后视镜差点挨在一起,只因为当时路被封了一半,剩下的一半堵得要死,我只好从车缝里往过钻……

还好老爸没啥大问题,就是个细菌感染,不然真让人受不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11-13 14:41

冬天了路滑骑车还是要注意安全呢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00

注意安全      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44

注意安全啊!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57

一直在路上      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3 17:40

注意安全!!!

wanwei 发表于 2021-11-13 19:18

注意安全!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13 20:44

愿老人早日康复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3 21:48

一定要注意安全啊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11-13 23:38

晚上骑车要小心砖头,没有灯照明就自带手电筒以防没有路灯之用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本来昨晚没打算夜骑,结果还是骑了50多公里,一路险象环生,原因如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