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昨晚没打算夜骑,结果还是骑了50多公里,一路险象环生,原因如图
昨晚出发后骑了20多公里天就黑了,剩下的50多公里纯属夜骑,还好大部分路段都有路灯,即便如此还是一路险象环生,因为老爸生病了好几天却死活不愿意去医院瞧瞧,总想在家扛过去。昨晚接到老爸生病的电话后马不停蹄地就往回赶,在新丰那边跟一辆小车的后视镜差点挨在一起,只因为当时路被封了一半,剩下的一半堵得要死,我只好从车缝里往过钻……
还好老爸没啥大问题,就是个细菌感染,不然真让人受不了
冬天了路滑骑车还是要注意安全呢
注意安全
注意安全啊!
一直在路上
注意安全!!!
注意安全!!
愿老人早日康复
一定要注意安全啊。
晚上骑车要小心砖头,没有灯照明就自带手电筒以防没有路灯之用,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