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13:52

冬季里怎么少的了冰糖葫芦呢?晒着太阳,吃着冰糖葫芦,你就说美不美?

中午在家中院里正晒着太阳,听到巷子里不远处传来“卖糖葫芦嘹,糖葫芦来嘹”的叫卖声{:qqemoji14:},乖乖,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诱惑…赤裸裸的诱惑!心头爱啊,整起!!!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3 14:58

冬天的标配   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07

三九天更美      

哈咯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18

感觉这个加了色素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20

美美美      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42

酸甜可口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44

日子惬意的很么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56

酸酸甜甜      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57

哈咯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18
感觉这个加了色素了

少吃点么事{:qqemoji14:}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58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44
日子惬意的很么

再哼唱着歌曲《冰糖葫芦》,乖乖,无敌了!{:qqemoji14:}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冬季里怎么少的了冰糖葫芦呢?晒着太阳,吃着冰糖葫芦,你就说美不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