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里怎么少的了冰糖葫芦呢?晒着太阳,吃着冰糖葫芦,你就说美不美?
中午在家中院里正晒着太阳,听到巷子里不远处传来“卖糖葫芦嘹,糖葫芦来嘹”的叫卖声{:qqemoji14:},乖乖,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诱惑…赤裸裸的诱惑!心头爱啊,整起!!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07/091629pub404jxfupfj3bf.png
冬天的标配
三九天更美
感觉这个加了色素了
美美美
酸甜可口。
日子惬意的很么
酸酸甜甜
哈咯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18
感觉这个加了色素了
少吃点么事{:qqemoji14:}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13 15:44
日子惬意的很么
再哼唱着歌曲《冰糖葫芦》,乖乖,无敌了!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