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面整修路面最好!
好消息好消息
为啥渭南每年都修路,铺了挖,挖了铺,然后别的工程又是把刚铺好的又挖开。就不能挖开后一次性弄完了在铺吗?非要反复开挖
醉相思 发表于 2021-11-16 21:38
为啥渭南每年都修路,铺了挖,挖了铺,然后别的工程又是把刚铺好的又挖开。就不能挖开后一次性弄完了在铺吗 ...
理想是美好的,现实是骨感的!
天天挖路 修渠的 还叫福音?敢不敢一次性把该埋的管子都弄好!破路天天挖 天天修!受不了这帮人了
热力管网也收尾即将完工,加快加快,路畅也更安全
尽快通车……
希望早日通车
希望年前有一个整洁的市容。
磨洋工,真是够了懒得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