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观察1 发表于 2021-11-16 15:12

刚来暖气就暂停,新盛二路东风街丁字口在挖管道抢修,渭南热力公司是啥情况?

{:qqemoji57:}之前小区群里就有人说,暖气来了的话,三天两头会修管道,一会给通知暖气暂停,一会说这儿的毛病,哪儿有问题,这才刚开始,就出现了这个情况了…
事情要从我中午回家感觉不到热开始,群里问了下,说物业通知要暂停,说哪儿管子有问题,然后中午我出去上班就发现了这个…
我愿称我小区业主为预言家最强。{:qqemoji77:}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5/085455u700hn4p3zcw2hh0.jpg

渭南观察1 发表于 2021-11-16 15:33

就在新盛二路与东风街交叉丁字路口修呢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6 16:46

太难了         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6 17:06

供暖一波三折。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11-16 17:14

你是那个小区的,太难啦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16 17:31

太难了    。   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16 17:36

少供一天是一天,今天过去就没有今天咧

热心市 发表于 2021-11-16 18:12

哎,渭南的热力和物业,你们太NB了。。。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16 18:32

确实很南,,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11-16 18:43

升温过快引起的曝管问题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刚来暖气就暂停,新盛二路东风街丁字口在挖管道抢修,渭南热力公司是啥情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