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来暖气就暂停,新盛二路东风街丁字口在挖管道抢修,渭南热力公司是啥情况?
{:qqemoji57:}之前小区群里就有人说,暖气来了的话,三天两头会修管道,一会给通知暖气暂停,一会说这儿的毛病,哪儿有问题,这才刚开始,就出现了这个情况了…事情要从我中午回家感觉不到热开始,群里问了下,说物业通知要暂停,说哪儿管子有问题,然后中午我出去上班就发现了这个…
我愿称我小区业主为预言家最强。{:qqemoji77:}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5/085455u700hn4p3zcw2hh0.jpg
就在新盛二路与东风街交叉丁字路口修呢
太难了
供暖一波三折。
你是那个小区的,太难啦
太难了 。
少供一天是一天,今天过去就没有今天咧
哎,渭南的热力和物业,你们太NB了。。。
确实很南,,
升温过快引起的曝管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