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6 18:43

出故障了   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6 18:50

咋了?什么情况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6 18:50

出故障了。不行!!!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16 19:10

供暖一波三折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16 19:21

热力公司也不愿意      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16 20:29

挖上瘾了!   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16 21:14

呵呵,你能行的很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6 21:19

挖不要的路      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11-16 21:23

工程质量的问题!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6 21:29

期待尽快解决问题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刚来暖气就暂停,新盛二路东风街丁字口在挖管道抢修,渭南热力公司是啥情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