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11-17 04:02

去坐火车,结果火车站没开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?

疫情期间,手续繁琐,所以就比平时早出发了半个小时,然后就吃了闭门羹。



距开车只剩下不到一小时了,车站还处于关闭状态,站前广场的防疫通道也是空无一人。



进站口零零散散地来了十几个人,有人比我来得还要早。



自动售票机不可用。



候车室灯亮了,终于不用受冻啦啦啦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7 08:06

哈哈哈哈,你都能遇到这种事{:qqemoji57:}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7 09:44

来的太早了!!!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7 14:23

晚点了吗?   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去坐火车,结果火车站没开门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