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阳办张苓村二组有人在村中间耕地违规养牛
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向阳办张苓村二组有人违规养牛 1在耕地建设牛圈,并未取得土管所或土管局的批准。2将大约40头牛圈养在村中心对村民影响极大。3每次出粪都用无牌照无手续的三轮车拉粪,并且将粪便漏村民家门口一路,对村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。4将众多未出售的粪便堆积在离村民家20米的地方。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272089_Fuzh07OY46YW0JhhTOu_BwQrxbzs.1637115598_10_20_01.mp4?544
咱也不知道啊
向阳司法所从7月处理到现在了,四个月过去了。还没处理,这就是政府的办事效率。各种违法,城管呢?国土资源局呢?畜牧站呢?
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1-11-17 12:05
咱也不知道啊
从七月到现在了,这就是办事效率
赶快处理一下
什么情况?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7 13:53
赶快处理一下
向阳办说一个月内让其搬离,现在四个多月过去了,都不管。各种违法呀!都没人管
是应该按照规定搬离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7 14:16
什么情况?
国家明文规定,养殖场必须在距离村庄一千米外,但这个养牛场在村中心,在耕地上搭建没有土地局批准,属于违建,而且改变了耕地用途,还乱拍废水,特别污染环境。违法三条以上了,向阳办至今仍未处理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17 14:45
是应该按照规定搬离
国家明文规定,养殖场必须在距离村庄一千米外,但这个养牛场在村中心,在耕地上搭建没有土地局批准,属于违建,而且改变了耕地用途,还乱拍废水,特别污染环境。违法三条以上了,向阳办至今仍未处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