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1-11-17 10:56

中午快11点了,多彩康城东边停车场内路灯依然亮着,希望能有人管理节约能源!

路过多彩康城东边停车场(前段时间十四运才修建的停车场),抬头发现已经是中午快十一点了,停车场内的路灯依然亮着。目前国内多处限电,希望这几个小小的路灯能为限电做点贡献,不要造成资源的浪费。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5/085455u700hn4p3zcw2hh0.jpg
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17 11:29

节约能源!!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17 12:05

是不是在检修哩,现在都是自动开关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11-17 12:37

除了几个晒太阳,溜小孩的没有其他维修人员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7 13:51

咱也不知道   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11-17 14:14

什么情况呢?

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-11-17 14:46

浪费资源的操作。

秦殇 发表于 2021-11-17 15:01

浪费可耻。   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11-17 15:18

浪费就是犯罪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17 15:47

在检修线路吧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午快11点了,多彩康城东边停车场内路灯依然亮着,希望能有人管理节约能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