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快11点了,多彩康城东边停车场内路灯依然亮着,希望能有人管理节约能源!
路过多彩康城东边停车场(前段时间十四运才修建的停车场),抬头发现已经是中午快十一点了,停车场内的路灯依然亮着。目前国内多处限电,希望这几个小小的路灯能为限电做点贡献,不要造成资源的浪费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5/085455u700hn4p3zcw2hh0.jpg
节约能源!!
是不是在检修哩,现在都是自动开关
除了几个晒太阳,溜小孩的没有其他维修人员
咱也不知道
什么情况呢?
浪费资源的操作。
浪费可耻。
浪费就是犯罪!
在检修线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