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同学! 发表于 2021-11-17 18:38

无良宠物店!!!

无良宠物店!!
2021年10月19日,我给悠然宠物店老板打电话,询问是否收猫,老板说不收猫,但是可以帮我代买,之后加微信就了解了猫的情况,第二天我先带了一只过去,在店里的时候我就问过老板在他们店内放,需要什么费用吗?老板说不用,10月26日第一只猫卖出去,老板给了五百的费用,说可以再送一只猫,第二天就给我打电话说有顾客想要,让我把猫赶紧送过去,六点多我把两只猫都送过去,现场卖了一只,五百的费用,剩下的一只猫就一直放在店里,11月1号下午我去看猫,猫当时还好,精神也很好,大概待了一个多小时左右,买了点东西走了,后面事情比较多,有点忙,就没有再去看过猫,然后11月14号下午四点半突然给我打电话让我把猫接回去,宠物店老板说最近店里温差比较大,而且效益也不是很好,因为之前和老板沟通也比较好,所以没有觉得有任何的异常,因为周末太忙了,我给老板说第二天去接,老板的意思就是不管多晚,今天把猫接走,但是因为要忙到很晚,所以第二天让我朋友去接的猫,猫接回来的时候特别的瘦,还有特别严重的感冒(这些都是小问题),最重要的是从猫回来那天起就不吃东西也不喝水,我以为是应激,17号中午回家的时候发现猫不对劲,然后没有半个小时的时间猫就死了,我给宠物店老板打电话,老板一直在和稀泥,我朋友给老板打电话,他给我朋友说,他觉得猫这两天应该不行了,所以才让我赶紧接回去,我找他当面说的时候,他又推翻的之前说的所有的话,在我们要求看监控的时候,他说我家猫的那个位置是一个盲区,一直都在说猫是吃东西的,结果我们问他的时候他又说他只是给猫放了猫粮,并不知道猫到底吃了没有,一直在说他没有任何的责任,他也很委屈。
我把一只小猫从肚子里面接生,让她来到这个世界,从小小的一只小心翼翼的呵护长大,并没有想用她来卖多少钱,只是想找个比较好一点的人家,让她有一个幸福的喵生,找老板对峙也并不是想要多少钱,只是想要一个态度,然而不管怎么说老板都认为他没有任何的责任。
各位养宠物的姐妹们,一定要避雷!!!
宏帆时光里悠然宠物店,无良老板!!!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1_0_272566_FvtuPZkN88c2DYnQJF2dCley4fcP.1637145453_18_37_35.jpg
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1_0_272566_FhTpEzowret_6ZLNPjoR2dEHXVPv.1637145453_18_37_36.jpg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1_0_272566_FtsBpK8ds7kMpnDp5spILVcecqEz.1637145453_18_37_35.jpg



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7 19:23

消费者不容易啊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17 19:28

无良商家         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1-17 21:08

太可恶了,加大曝光,“推上热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11-17 21:27

太可恶了,加大曝光,“推上热

离洛 发表于 2021-11-17 21:50

外行人不评论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11-17 21:51

不知道说好{:qqemoji1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8 09:10

不太懂这个,但是看着挺可怜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无良宠物店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