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8 14:02

时代广场工人师傅正在给树木刷涂料准备过冬了,辛苦啦!

早上路过时代广场,看到工人师傅正在给公园里的树木刷防冻防虫涂料,真好!这一排排刷好涂料的树木,宛如一排排穿着圣装的武士!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5/085455u700hn4p3zcw2hh0.jpg

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11-18 14:58

师傅们辛苦啦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11-18 15:09

辛苦师傅们。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18 15:22

师傅们辛苦啦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8 15:29

师傅辛苦了!!

八叔 发表于 2021-11-18 15:43

冬天树木不冷了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18 16:12

师傅辛苦啦。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8 16:22

我还发了几张照片,为啥不见了?



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8 16:25

辛苦你们了         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18 16:25

辛苦师傅们了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时代广场工人师傅正在给树木刷涂料准备过冬了,辛苦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