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云
发表于 2021-11-18 14:02
时代广场工人师傅正在给树木刷涂料准备过冬了,辛苦啦!
早上路过时代广场,看到工人师傅正在给公园里的树木刷防冻防虫涂料,真好!这一排排刷好涂料的树木,宛如一排排穿着圣装的武士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5/085455u700hn4p3zcw2hh0.jpg
云裳醉影
发表于 2021-11-18 14:58
师傅们辛苦啦
晨光曦影
发表于 2021-11-18 15:09
辛苦师傅们。
谷雨由8
发表于 2021-11-18 15:22
师傅们辛苦啦
匣与桔
发表于 2021-11-18 15:29
师傅辛苦了!!
八叔
发表于 2021-11-18 15:43
冬天树木不冷了
水壶
发表于 2021-11-18 16:12
师傅辛苦啦。
微云
发表于 2021-11-18 16:22
我还发了几张照片,为啥不见了?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11-18 16:25
辛苦你们了
橘子味的糖
发表于 2021-11-18 16:25
辛苦师傅们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