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职场当中老实人很吃亏!越是在生活的最低层,这种现象越是明显!
发现一个规律,入职到新的单位。有些人会看看你是不是有背景,如果没有背景,又老实的话,就会成为个别人欺负的对象。有些人,总是想往上爬,在领导面前表现,在实际工作中又偷懒,不想干活。这个社会是不是到哪里都一样?总有这样的人,身边的老实人就肯定吃亏了。不停的干活,反而常常被说。正应了老话,人善被人欺,马善被人骑。但是这似乎是无法改变的定律。越是在生活的最低层,这种现象越是明显。也许因为想上位的人太多吧!领导们都喜欢拍马屁的,轻信谗言。自古以来也就是这样。这就是社会弱肉强食的规律吗?这种现象你们怎么看呢?谢谢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5/085455u700hn4p3zcw2hh0.jpg
如今社会都是看背景的
如今社会都是看背景的
人善被人欺,马善被人骑。
我就是呀,好人老吃亏
认清现实就对了
老好人当不得。
干自己的活,走自己的路
自己觉得开心就好
这是改变不了的!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