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9 07:39

听说油价又要降了,一箱50升的92油加满能比平时少4块钱,能吃两个包子

虽然不多,但是一顿早饭钱够了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16

美女账算的清楚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51

赶快降吧,油马上完了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52

涨的多,降的少;不过降还是“期待"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43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52
涨的多,降的少;不过降还是“期待"

是啊,降了好么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43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51
赶快降吧,油马上完了

就是。降了好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9 11:44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16
美女账算的清楚

过日子就要算账呢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21

这算不算你赚了!?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19 13:15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21
这算不算你赚了!?

哪能是我赚了{:qqemoji57:}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19 19:11

好消息好消息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听说油价又要降了,一箱50升的92油加满能比平时少4块钱,能吃两个包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