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油价又要降了,一箱50升的92油加满能比平时少4块钱,能吃两个包子
虽然不多,但是一顿早饭钱够了美女账算的清楚
赶快降吧,油马上完了
涨的多,降的少;不过降还是“期待"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52
涨的多,降的少;不过降还是“期待"
是啊,降了好么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51
赶快降吧,油马上完了
就是。降了好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16
美女账算的清楚
过日子就要算账呢
这算不算你赚了!?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21
这算不算你赚了!?
哪能是我赚了{:qqemoji57:}
好消息好消息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