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39

昨晚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边的公交站台停满了私家车,如此停车不妥吧?

昨晚在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边的公交站台前看到的停车场景,搞得公交车都要让着它们,没辙?评论区见分晓,你有没有如此停过车?
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5/085455u700hn4p3zcw2hh0.jpg







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19 08:49

公交站最后不要停车

中年大叔 发表于 2021-11-19 09:16

素质,素质,素质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1-19 09:48

有人不讲武德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11-19 09:54

肯定不合适,素质有待提高!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11-19 10:10

有人不讲武德

未来。 发表于 2021-11-19 10:25

直接发给交警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1-19 10:27

真是乱停乱放啊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1-19 10:28

真是没一点素质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11-19 10:28

这肯定了合适,影响人乘公交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昨晚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边的公交站台停满了私家车,如此停车不妥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