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走了 是不好走
希望尽快解决
相关人员赶紧监管。
期待尽快解决问题。
这街道太乱了
这还是街道不 ?没去过不知道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1-19 12:17
给城管反应!
没城管,城管在城里没大明街道
这街道应该管管了
该管管了太乱了
这施工也不洒水,或者半幅作业,影响也太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