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手霜 发表于 2021-11-19 17:36

老婆双十一买的睡衣到了,就几块布料花了一千二!大家看看值当吗

帮老婆拿双十一的快递,买的睡衣到了,说是一千二,就几块布料,还是预售,现做,价格这么贵,大家看看是亏了吗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19 17:50

买的东西不能拿钱多少衡量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19 18:20

有钱么办法      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19 18:42

这是在炫耀吗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11-19 18:44

这个说不来   

邢仲华 发表于 2021-11-19 19:44

我看这睡衣最多只值一百元钱商家黑心了呀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
wanwei 发表于 2021-11-19 19:56

这是在炫耀!!!

猫妖妖 发表于 2021-11-19 20:37

有钱直接说麽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19 20:48

真是有钱人啊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19 20:53

我喜欢就行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婆双十一买的睡衣到了,就几块布料花了一千二!大家看看值当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