护手霜
发表于 2021-11-19 17:36
老婆双十一买的睡衣到了,就几块布料花了一千二!大家看看值当吗
帮老婆拿双十一的快递,买的睡衣到了,说是一千二,就几块布料,还是预售,现做,价格这么贵,大家看看是亏了吗
繁华一朵
发表于 2021-11-19 17:50
买的东西不能拿钱多少衡量
《陕西楞娃》
发表于 2021-11-19 18:20
有钱么办法
wnlw13579
发表于 2021-11-19 18:42
这是在炫耀吗
洞爺湖仙人
发表于 2021-11-19 18:44
这个说不来
邢仲华
发表于 2021-11-19 19:44
我看这睡衣最多只值一百元钱商家黑心了呀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wanwei
发表于 2021-11-19 19:56
这是在炫耀!!!
猫妖妖
发表于 2021-11-19 20:37
有钱直接说麽
我的蛋蛋
发表于 2021-11-19 20:48
真是有钱人啊
水壶
发表于 2021-11-19 20:53
我喜欢就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