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土W 发表于 2021-11-19 21:29

晚上经开区路灯油村到安刘村路灯不亮了,马路上黑灯瞎火的...

经开区路灯油村到安刘村段为啥不亮了呢!黑成马了!此照片拍摄于2021年11月19日21点18分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9 22:19

黑灯瞎火!!!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19 22:48

太黑了吧!   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1-19 23:49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9 22:19
黑灯瞎火!!!!

质量问题!!!!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1-20 00:11

很是不安全   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11-20 01:52

我接娃都是黑咕隆咚的{:qqemoji21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20 06:28

骑车都看不见吧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11-20 08:04

不安全啊。太黑了。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11-20 12:03

我接娃都是黑咕隆咚的。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20 12:06

节约能源呢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晚上经开区路灯油村到安刘村路灯不亮了,马路上黑灯瞎火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