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经开区路灯油村到安刘村路灯不亮了,马路上黑灯瞎火的...
经开区路灯油村到安刘村段为啥不亮了呢!黑成马了!此照片拍摄于2021年11月19日21点18分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黑灯瞎火!!!!
太黑了吧!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19 22:19
黑灯瞎火!!!!
质量问题!!!!
很是不安全
我接娃都是黑咕隆咚的{:qqemoji21:}
骑车都看不见吧
不安全啊。太黑了。
我接娃都是黑咕隆咚的。
节约能源呢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