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ky 发表于 2021-11-20 14:21

今天这天气阴沉沉的,就适合在家喝茶看电视,再小憩一会...

这天气就适合在家喝茶看电视,乏了再眯一会。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58638_FkEgohaitozRqFtVDoxTLRbpCSHb.1637389167_14_19_28.jpg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58638_FkH5ucp9wMY_Od08vWqjTPcFWput.1637389167_14_19_28.jpg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20 16:30

这日子过的消遥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20 16:32

这天气就是吃饭睡觉看电视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20 16:42

雨天就是这样的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20 17:57

幸福的日子就是这样的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20 19:32

下雨天适合睡觉和打麻将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20 19:42

幸福,我们要出去挣钱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20 19:55

雨天就是这样!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20 20:01

要出去讨生活   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21 11:14

雨天生活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这天气阴沉沉的,就适合在家喝茶看电视,再小憩一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