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这天气阴沉沉的,就适合在家喝茶看电视,再小憩一会...
这天气就适合在家喝茶看电视,乏了再眯一会。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58638_FkEgohaitozRqFtVDoxTLRbpCSHb.1637389167_14_19_28.jpg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58638_FkH5ucp9wMY_Od08vWqjTPcFWput.1637389167_14_19_28.jpg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这日子过的消遥
这天气就是吃饭睡觉看电视
雨天就是这样的
幸福的日子就是这样的
下雨天适合睡觉和打麻将。
幸福,我们要出去挣钱
雨天就是这样!!
要出去讨生活
雨天生活!!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