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1-11-20 14:39

网购了个小柜子,用了近2个多小时终于装好了,是不是还不错?

买的小柜子终于到了,就是装起来有点麻烦!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20 16:29

太能了,给你点赞,向你学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20 16:32

你的安装水平不错一般人干不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20 16:42

心灵手巧的人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1-20 17:57

这水平杠杠滴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11-20 18:47

装完肯定很有成就感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-11-20 19:34

就是装起来比较麻烦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20 19:41

成就感满满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20 19:54

网上东西有成就感!!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20 20:00

能行滴,可以出去打工了{:qqemoji14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网购了个小柜子,用了近2个多小时终于装好了,是不是还不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