蒾星星 发表于 2021-11-20 17:56

你们工作后还会经常给父母打电话吗?感觉身边的人上班后都不怎么联系家里了

以前每周至少给家里打3个电话,每次都要聊1个小时左右,现在就很少打了,好像下班后就想安安静静的待着,你们是不是这样?你们现在如果没和父母住一起,还会经常给家里打电话问候吗?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11-20 18:44

一周至少两次视频通话,一次一个半小时起,我妈和我聊娱乐圈,电视剧,抖音看到的,我爸和我聊养生粥和军事经济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20 19:29

不会,工作忙正常,不过有时间还是会经常和家里联系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20 19:30

不会,因为一直和父母在一起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20 19:42

每星期一两次!!!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11-20 21:44

那个时候没有电话

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-11-20 23:46

不固定时间,但也会常和家里人联系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11-21 10:54

在忙都应该抽时间回家看看父母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11-21 11:13

嗯,关心父母!!!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11-21 20:08

孩子在外面工作忙 很少少打电话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你们工作后还会经常给父母打电话吗?感觉身边的人上班后都不怎么联系家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