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工作后还会经常给父母打电话吗?感觉身边的人上班后都不怎么联系家里了
以前每周至少给家里打3个电话,每次都要聊1个小时左右,现在就很少打了,好像下班后就想安安静静的待着,你们是不是这样?你们现在如果没和父母住一起,还会经常给家里打电话问候吗?一周至少两次视频通话,一次一个半小时起,我妈和我聊娱乐圈,电视剧,抖音看到的,我爸和我聊养生粥和军事经济
不会,工作忙正常,不过有时间还是会经常和家里联系
不会,因为一直和父母在一起
每星期一两次!!!
那个时候没有电话
不固定时间,但也会常和家里人联系。
在忙都应该抽时间回家看看父母
嗯,关心父母!!!
孩子在外面工作忙 很少少打电话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