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11-21 13:37

新区东路与东风街十字的立体斑马线真好看,过个马路都心情好!

中午下班路过新区东路与东风街十字,看见新画的斑马线很是好看!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11-21 13:38

彩色斑马线好看!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1-21 15:10

立体斑马线,前几年都有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11-21 15:43

这样就不单调了!

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-11-21 16:15

好看,好看      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21 16:18

提示作用好。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11-21 16:39

让行人都不知该如何走了?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21 17:16

提示更明显了      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1-21 17:24

确实好看!!!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11-21 17:25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21 16:18
提示作用好。

设计的好!点赞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区东路与东风街十字的立体斑马线真好看,过个马路都心情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