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11-21 13:37
新区东路与东风街十字的立体斑马线真好看,过个马路都心情好!
中午下班路过新区东路与东风街十字,看见新画的斑马线很是好看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11-21 13:38
彩色斑马线好看!
微云
发表于 2021-11-21 15:10
立体斑马线,前几年都有了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11-21 15:43
这样就不单调了!
繁华一朵
发表于 2021-11-21 16:15
好看,好看
简单一点。。
发表于 2021-11-21 16:18
提示作用好。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11-21 16:39
让行人都不知该如何走了?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1-11-21 17:16
提示更明显了
糖豆甜
发表于 2021-11-21 17:24
确实好看!!!
糖豆甜
发表于 2021-11-21 17:25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11-21 16:18
提示作用好。
设计的好!点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