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1-24 14:55

现在卖甘蔗的服务太到位,切的都省牙了,这么没有灵魂的甘蔗,大家吃了没?

看看现在这卖甘蔗的,服务太周到,连牙都解放了,这没有灵魂的甘蔗,谁吃过?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11-24 15:47

这样的吃着都没感觉

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-11-24 15:56

{:qqemoji1:}还有不要咬的,用机器榨好汁直接喝的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1-24 16:12

费牙{:qqemoji14:}      

水壶 发表于 2021-11-24 16:20

这样吃就没意义了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11-24 16:28

我的牙就不好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-11-24 16:35

可以的,是服务的深入!

走进海员 发表于 2021-11-24 16:44

牙口不好,基本不吃

秦殇 发表于 2021-11-24 16:53

咬不痛了,不吃了。

青岚 发表于 2021-11-24 16:59

为了讨生活,挣个钱不容易。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卖甘蔗的服务太到位,切的都省牙了,这么没有灵魂的甘蔗,大家吃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