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10分钟,头盔就让人偷了...
本人晚上骑电动车去鑫博大逛了一圈,前后不到十分钟,出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头盔不见了,(光着头骑电动车真冷)现在滴某些人真是亏了*人了,一个头盔都能看上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1/19/092704qjz4xiadqxlyqeg4.jpg
这人真的是差劲啊!素质啊!
旧不去新不来
丢头盔的不在少数呢。。我骑电动车去哪儿逛一般都是头盔不离手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就怕谁给我顺走了。。。
谈什么素质,贫寒出盗贼,这个城市穷的可怜
城市治安管理不容松懈!
这种行为很可耻
电动车头盔都偷,可恶
我的电动车头盔也让偷过一次{:qqemoji7:}
各到处都是一样的,不劳而获的货色太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