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11-29 21:17

确实是不容易啊!赞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29 21:24

真真佩服这些人不冻手不冻脚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11-29 21:25

要是我受不了长久的户外作业。脚冻疼哭了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1-29 21:29

辛苦了!!!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1-11-29 21:31

他们忙碌的身影!

渭南人站北 发表于 2021-11-30 00:32

清洁工人很忙了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11-30 00:40

近一二个月是环卫工人们最辛苦的时候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11-30 05:44

为你们点赞了。

闫学权 发表于 2021-11-30 07:23

城市的美容师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11-30 09:08

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天放晴,环卫师傅们又开始忙碌起来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