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愤!邻居阿姨要给我介绍对象,听闻我的“高要求”后,却说我不配!
要被气死了,昨晚我妈回来说,邻居阿姨说要给我介绍对象。她问我妈你家女儿想找什么样的,我妈说工作稳定点的,最好能是在编的,小伙子要比较阳光啥的,个子要在一米八左右,大概这样吧。她说你家要求这么高啊。我本科生毕业,长得也不丑啊,个子也不矮,独生,小康家庭。她认为这样条件的女生要求男的有个好职业就是要求太高,不配。
我之前也相亲过,从来没听到谁这么说过我,不配,第一时间听到这话,火大!我咋不配了,这阿姨的话,气死我了!我这要求高吗?哪里高了!
她人气你,你不气,你若生气中她计
哎,你还是自己找吧,省的别人说三倒四
这么好的条件能没有男朋友?
玫 瑰 扎 手
自己找,让那个阿姨,后悔
算了,自己找!!!
何必在乎别人说什么!
人各有志!!
希望你早日脱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