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12-6 19:01

宣化路段每天都有人乱停车,很影响行人通行,希望大家规范停车!

宣化路这段路每天都有这样的停车方式,着实难为了路人,交警蜀黍需要帮他们纠正一下!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12/03/090809sla0jmzl4ulazjy6.jpg




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12-6 19:47

这几天在整治里!!!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12-6 20:27

这把盲道+人行道占完了,城管/交警贴贴条{:qqemoji30:}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12-7 00:44

都是些出门不带素质的人

微云 发表于 2021-12-7 00:50

这停的让别人无路可走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12-7 01:20

这个地方警察叔叔忘了吧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12-7 07:15

宣化路是路窄车多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12-7 08:47

自觉遵守,提高素质   

hwa 发表于 2021-12-7 09:39

维护停车秩序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12-7 09:40

有人不讲武德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宣化路段每天都有人乱停车,很影响行人通行,希望大家规范停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