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过个年渭南的包子又涨价了!已经涨到2元一个了,真的吗?
这几天没在外面吃早餐,看头条说渭南城区的包子过个年又涨价了!以前1.5元的包子直接变成2元一个,而且身材也变得苗条了~不知道是不是真的{:qqemoji26:}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07/090143q9eo2ddvxxx44zo6.jpg
咱不吃了,吃不起了呀! 不会吧,又涨价了 之前就有2元的,具体不知道 这样都吃不起了啊, 不会吧,怎么有涨价了 估计离涨价不远了,真心吃不起咧 包子涨价就不吃了 造就了水煎包胡辣汤 2元一个就不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