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WXT 发表于 2022-2-10 10:18

民生苑二期从春节收假以来一直没有天然气,饭都做不了,严重影响正常生活

我们小区是站北路民生苑二期,春节前天然气都正常,收假后天然气时有时无,饭都做不了,打电话老说正在处理,请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天然气的问题让大家能正常做饭生活!

相关阅读:早上9点绿景园等小区突然停气,也没见个公告,天然气公司电话还一直占线
天然气什么时候能正常?已经断断停停好几天了,反馈无果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07/090143q9eo2ddvxxx44zo6.jpg




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2-10 11:14

这下让大家生活不愉快啦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10 11:20

信达世纪城也是一天没气呀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10 11:27

天然气公司也很无奈{:qqemoji2:}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10 11:37

正过年的堵心

sxwndx 发表于 2022-2-10 11:38

站南这一片都是这情况,好像过完年就把气冒了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10 11:43

过去没有还不生活了,困难要自己克服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10 12:02

管道末梢就更明显!

旅程11 发表于 2022-2-10 12:26

是时候用电磁炉了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10 12:39

用电木,能咋办?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民生苑二期从春节收假以来一直没有天然气,饭都做不了,严重影响正常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