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生苑二期从春节收假以来一直没有天然气,饭都做不了,严重影响正常生活
我们小区是站北路民生苑二期,春节前天然气都正常,收假后天然气时有时无,饭都做不了,打电话老说正在处理,请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天然气的问题让大家能正常做饭生活!相关阅读:早上9点绿景园等小区突然停气,也没见个公告,天然气公司电话还一直占线
天然气什么时候能正常?已经断断停停好几天了,反馈无果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07/090143q9eo2ddvxxx44zo6.jpg
这下让大家生活不愉快啦 信达世纪城也是一天没气呀 天然气公司也很无奈{:qqemoji2:} 正过年的堵心 站南这一片都是这情况,好像过完年就把气冒了。 过去没有还不生活了,困难要自己克服 管道末梢就更明显! 是时候用电磁炉了 用电木,能咋办?